高仓健影视作品遍及全球 曾与张艺谋合作

2014年11月18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即时消息,今日上午,日本知名男演员高仓健传出病逝消息,享年83岁。据报道,他是于本月10日凌晨3点49分因恶性淋巴瘤病逝,此消息曝光后,日本演艺界不少名人都纷纷表达不舍。

  高仓健是日本传奇男演员,早期他主演的《幸福的黄手帕》、《铁道员》(与广末凉子合作)、《南极物语》等都是经典作品,之后他也进军好莱坞,在1988年拍了《黑雨》,而后则和好莱坞知名男星汤姆·赛立克合作《棒球先生》,2005年更和知名导演张艺谋合作《千里走单骑》,影视作品遍及全球,因此也让他在日本深受敬爱。

文章关键词: 高仓健张艺谋高仓健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