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上海举行盛大首映 强势冲击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7 新闻晚报

  由星美传媒集团、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青春爱情巨片《如果·爱》,将于2005年11月29日晚7:30在上海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作为全球首映第一站,届时上海的影迷将有幸第一时间与明星面对面交流,并一睹该片绚丽华彩的神秘风貌。

  《如果·爱》是亚洲顶级文艺爱情片导演陈可辛率领《甜蜜蜜》《金枝玉叶》创作
原班人马历时三年、耗资8000万港币打造的时尚爱情巨片。万人迷金城武、中国影后周迅、乐坛至尊张学友和韩国人气偶像池珍熙倾情演绎了一个光鲜华丽背后的令人心醉的爱情故事。

  2005年9月,作为第6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如果·爱》令全球媒体惊鸿一瞥,留下了绚烂华美的印象。如今,《如果·爱》又强势冲击第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11月29日晚,导演陈可辛将率剧中4位主角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以超强阵容光临首映礼现场,届时一场包裹浓浓慈善爱心的“如果爱、点燃爱”亮灯仪式也将在影城别开生面地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