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助阵《雪山飞狐》 神秘“胡一刀”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4:29 城市快报

  王晶版的《雪山飞狐》在北京怀柔开机已经一个月,“胡斐”聂远、“苗人凤”方中信、“田归农”谭耀文等成为第一批进组的演员,而除了已经公布的“袁紫衣”朱茵、“程灵素”钟欣桐、“苗若兰”安以轩陆续加盟之外,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大侠胡一刀了。昨天“胡一刀”终于现身片场,令媒体记者们大吃一惊的是,这位“雪山第一豪侠”的扮演者竟然是黄秋生

  昨天剧组拍摄的一场戏是胡一刀与苗人凤在雪山对决,深蓝色的背景下,一身白裘衣的胡一刀显得干净飒爽,反倒是苗人凤满脸胡须,二人与原著中的人物特征好像对调了。黄秋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有看过原来几个版本的《雪山飞狐》,所以无法比较自己这个胡一刀与原来的有什么不同,“反正我演的胡一刀肯定与别人不一样。”黄秋生说自己与导演王晶是朋友,之前合作的《八大豪侠》很愉快,所以这次接受王晶的邀请来助阵《雪山飞狐》。“反正胡一刀也不是主要角色,前几集就死掉了,不用受很多苦,今天已经是我拍的最后一场戏,明天就回香港了。”对于新版的《雪山飞狐》,黄秋生给出的评价是“写实武侠”,没有花哨的武功架势,观众看不到太多的电脑特技或是飘逸漂亮的打法。

  胡斐的扮演者聂远则对黄秋生的加盟表示非常高兴,“王导告诉我黄秋生要来演胡一刀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绝了’!如果是别人,可能会演得非常好,但你可以想象出他演的胡一刀是什么样子。而观众无法想象出对于黄秋生演的‘胡一刀’是什么样子。黄秋生的表演让人惊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