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 VS Rain:两地小天王拟同演《铁马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33 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Rain狭路相逢

  拟同演袁和平新片《铁马骝》;周杰伦饰演黄飞鸿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去年被韩国歌手Rain夺走DHC广告“结下梁子”,双方较劲意味甚浓,据悉由袁和平执导的武打片《铁马骝》将于9月开拍,对他们两人发
出英雄帖,请两位小天王同上银幕大打出手,周董将在片中扮演黄飞鸿,正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演出他父亲的周润发(发哥)也在演员之列。

  袁和平去年为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担任武术指导后,近几个月来,一直在筹备新片《铁马骝》,主角铁马骝锁定由发哥饰演,周董则将扮演黄飞鸿,Rain的角色将是全新设计,总制作成本高达3亿港元,由中国内地、韩国、新加坡等地集资拍摄。

  之前袁和平已飞往北京《满城尽带黄金甲》片场,跟发哥、周董碰面,极力游说两人接演,据悉他们也都很感兴趣。发嫂陈荟莲对记者说:“双方确实为这件事接触过,但暂时不能公布。”

  由于《铁马骝》预计9月开拍,阿尔发唱片也表示总经理杨峻荣确实已收到邀约,但周董演出的《满》片杀青时已是6月底,今年专辑又将在8月底推出,到时周董要宣传唱片,档期还需再研究。

  袁和平过去拍过《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执导这个故事驾轻就熟,叙述清末时期,铁马骝专劫贪官污吏,及与黄麒英、黄飞鸿父子惺惺相惜的故事,他有意把铁马骝转化成像蜘蛛人般的英雄。

  Rain目前正在赶拍朴赞郁导演的韩片《赛博格之恋》,如果他真的落实《铁》片演出,将有助他打入国际市场。(苹果)

  周杰伦

  年龄:27岁

  身高:1.73米

  学历:淡江中学音乐科

  去年广告收入:约1.5亿元

  电影:《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中

  唱片:《周杰伦同名专辑》到《十一月的萧邦》共6张

  Rain

  年龄:23岁

  身高:1.84米

  学历:庆熙大学艺术暨设计研究所

  去年广告收入:约1.25亿元

  电影:《赛博格之恋》拍摄中

  电视:《小爸爸上学去》、《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

  唱片:《Rain同名专辑》、《初雨》、《It’sRaining》共3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