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恩惠相约新西兰电影节 代表韩国演员出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55  新浪娱乐
朴恩惠相约新西兰电影节代表韩国演员出征(图)


  新浪娱乐讯 演员朴恩惠获邀新西兰电影节,以韩国演员代表的名义正式出席了12月1日举办的新西兰电影节。为了本次的新西兰电影节,朴恩惠早早在11月30日搭上了飞往新西兰的飞机。

  而一直以新西兰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活动的河智苑,本次也被电影节邀请出席。但河智苑方正紧张拍摄电视剧《黄真伊》中,因此不得不取消本次新西兰行程。

  在本届的新西兰电影节中,将上映韩国本年度最兴盛的《魊》《王的男人》,另外还有河智苑主演的《刑事》张东健主演的《台风》等知名电影,正式与当地观众见面。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禁止转载)

朴恩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