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笑谈门徒:刘德华妨碍何美钿与我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34 新浪娱乐
吴彦祖笑谈门徒:刘德华妨碍何美钿与我的爱情

吴彦祖和何美钿

  昨天,备受关注的影片《门徒》在京举行新闻会,现场在众多记者的苦苦等候中,吴彦祖刘德华何美钿以及导演尔冬升终于亮相,吴彦祖被记者询问影片中在何美钿与张静初之间举棋不定,对待感情是否也持放任态度时,吴彦祖大呼冤枉。

  《门徒》宣传活动,让何美钿、吴彦祖将回忆退到半年前,一场水月镜花的恋情让他们之间多了一分亲切,两人没事时会说起拍戏时的事,说到好玩的事时,也会哈哈大笑一番,惹得旁边不明真相的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吴彦祖表示,自己对何美钿的感情其实并非不想接受,不是对方不够好,而是因为自己的卧底身份,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她的姐夫是刘德华,如果自己选择和她在一起,肯定会影响自己能否铁面无私地执行任务,“因为阿力也是一个很孤独的人,身边没有一个人,所以有一个人对他有温暖,他有一个自然的反映,就是想接受,因为他也是一个人,因此他翻来覆去,在张静初与何美钿之间徘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