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5届香港艺术节27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3:49 北京晚报

  新华社香港2月27日电(记者朱华颖)为期4周的第35届香港艺术节27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开幕。

  莫斯科爱乐乐团的演出拉开了艺术节的序幕。据介绍,在本届艺术节上,来自全球各地的34个艺术团体将为观众带来逾150场演出和2个展览。

  一年一度的香港艺术节是香港文化界及亚太地区的重要文化盛事,自1973年以来,每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目前已成为香港文化生活中举足轻重的品牌,吸引着亚洲乃至全世界的顶尖艺术家参与。

  据了解,香港艺术节的举办推动了香港音乐、戏剧、舞蹈以至流行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参加本届艺术节的香港本地艺术团体达到11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