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群星齐聚香港为电影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5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3月19日晚举行了开幕礼,本届电影节3月20日正式掀起盖头,并将一直持续到4月11日,以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宣告闭幕。来自52个国家及地区的近300部电影,以及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齐聚香港,奉上一场美味的电影盛宴。

  本届电影节由港片《跟踪》和韩片《再造人之恋》揭开序幕。随后节目包括:亚洲数码录像竞赛、人道纪录片竞赛、大师级导演最新名作、罗马尼亚新晋导演的优质获奖作品、近年香港电影的本地代表作、焦点导演邱礼涛多部作品、以及“怀念维斯康堤”系列电影等。

  除柏林、戛纳、威尼斯等各大影展的获奖电影,电影节期间还将有十多场世界首映,首映包括好莱坞、法国、印度的大制作,场次之多史无前例,同时还将邀请导演及艺人出席。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由往年的16天增至23天,长了足足一星期。徐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