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张靓颖两次“卡壳” 袁咏仪为刘德华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首次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嘉宾的“超女张靓颖(blog)昨晚相当紧张,不仅在舞台上与陈坤的合作毫无默契,而且在揭晓获奖名单时居然连续两次“卡壳”。先是颁发最佳视觉奖时,不知是因为不认识繁体字还是眼神不好,居然念不出“余国安”的名字,急得一旁的陈坤只好说,“我来念好了”;接着在颁发最佳音响效果奖时,张靓颖又被《鬼域》的英文名NakomKositpaisal难倒了,结巴着念了一半,陈坤适时补救道:《鬼域》。与她当晚精彩的演唱相比,作为颁奖嘉宾的表现就实在太失色了。

  由于担心杨丽娟现场闹事,一向支持金像奖的刘德华破天荒地缺席了昨晚的颁奖礼。不过,组委会并没有忘记华仔,而是特别设计了一个环节,袁咏仪上台深情款款地说了一番话,向华仔表示支持。袁咏仪说自己一路扮演过好多角色——演员、妻子、妈妈,就是一个角色没演好——影迷,“因为我懒,我不会去追车,也没有探过班。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我尊重我的偶像,认识到他需要私人空间。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不应该给偶像压力;作为一个合格的偶像,也不会要求他的粉丝盲目追星,甚至于打扰到家人的生活。我是刘德华的粉丝,我想说一句,我的偶像是人不是神,近来他承受了好多压力。刘德华,我永远支持你!”台下顿时掌声如潮,相信当晚刘德华如果从电视上看到这一幕,一定会感动得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