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明》北京首映 全力冲击“五一”黄金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47  华夏时报
《明明》北京首映全力冲击“五一”黄金周(图)

《明明》海报

  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blog)领衔主演的电影《明明》,将于4月26日全线上映,全力冲击“五一”黄金周。

  这部集音乐、动作、

漫画等时尚元素于一身的电影,是香港著名的MV导演区雪儿的首部电影作品。主题曲《看看》,更是由林夕作词,并由黄耀明作曲与周迅共同演唱,对于曲风要求的变化,周迅也一改往日的“哑嗓”放声高歌。

  昨天,在北京首映式上,周迅谈到这部电影是与吴彦祖的首次合作。虽然《夜宴》里两个人有过合作,但《明明》是在《夜宴》前拍摄的。“我们都是天瓶座的,所以平时生活中就有许多共性,比如喜欢同样的音乐、电影等等。彦祖对周围的人特别尊重,从平时的很多小事就能看出来。”有媒介质疑:黄耀明做的音乐市场是否能接受?“这要看你是看重钱,还是看重品质。耀明是我的偶像,其实跟偶像合作感觉很奇妙,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她说。

  由于这是部很时尚的电影,所以记者们的问题也总围绕着时尚打转。周迅说:“我对时尚的感觉完全是受了大齐的影响,这次片中POCK STAR系列里面的长袖T恤、

棒球帽和漆皮手袋都是我自己设计的,估计月底就会在北京、上海开专卖店发售了,有时候想想自己真挺适合干这个。以前我对服饰的要求是耐穿和耐脏,认识了大齐之后全变了,毕竟时尚也是一门学问。”李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