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欲翻拍梦露老片《愿嫁金龟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54  东方早报
妮可-基德曼欲翻拍梦露老片《愿嫁金龟婿》(图)

梦露版《愿嫁金龟婿》海报

  《好莱坞通讯》前天报道称,妮可-基德曼目前正在考虑与20世纪福克斯影业合作,翻拍玛丽莲·梦露主演的经典老片《愿嫁金龟婿》(直译为《如何嫁给百万富翁》)。妮可此次还将亲自担任制片人。

  喜剧电影《愿嫁金龟婿》由福克斯影业于1953年出品,当时还是采用彩色染印技术制作的。影片讲述三个纽约女模特合租下一套公寓,为嫁给百万富翁使尽浑身解数……正是这部电影捧红了一代艳星玛丽莲·梦露。新版《愿嫁金龟婿》的故事情节目前尚处于保密中,但据称将在原片的基础上进行修改。曾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幸福终点站》编写剧本的萨夏·格维西被邀改编剧本,将原片中的故事挪到当代。

  新婚不久的妮可今年有两部重磅影片要上映,一部是科幻惊悚片《入侵》,一部是魔幻大片《黄金罗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