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林嘉欣迎战“海盗”《绑架》6月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陆严)由刘若英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绑架》敲定将于6月8日在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正面迎战《加勒比海盗3》。对于遭遇好莱坞巨制,片方也表示,电影类型不同,关注视角不同,相信这部影片有自己的观众群,尤其是女性观众。

  在《绑架》中刘若英饰演一位儿子被绑匪绑架的警察母亲;极少扮演负面角色的林嘉欣也颠覆以往清纯形象,饰演一名绑匪。片方对刘若英与林嘉欣的演技满怀信心。

  据悉,《绑架》日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导演罗志良此前曾执导过《异度空间》《救命》,其中《救命》进入内地时,他曾亲手删减10多分钟的恐怖镜头才通过审查。此次《绑架》的内地版会否删减,片方只是含糊表示内地与香港版没有多大差别,该片走的是警匪动作悬疑路线,并非以恐怖为噱头。对于与《加勒比海盗3》相遇,片方表示不可能没有压力,“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类型的电影。质量都比较过关的情况下,一个档期是可以容纳两部优秀影片的。”

  满头银发的林嘉欣扮演绑匪,刘若英演强悍的警察。两位影后级人马的表演将是全片最大吸引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