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珊十万服饰亮相电影节 见巩俐变小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徐子珊十万服饰亮相电影节见巩俐变小影迷(图)

男孩子性格的徐子珊,穿上靓衫后,即变成淑女

徐子珊十万服饰亮相电影节见巩俐变小影迷(图)

穿起高贵晚装的子珊,分外明艳照人!

徐子珊十万服饰亮相电影节见巩俐变小影迷(图)

子珊与游乃海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日前首次出席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大开眼界之余,还获著名服装品牌赞助价值十多万元的服饰,为免弄坏靓衫,子珊还被迫收起男孩子性格及粗鲁举止!

  徐子珊日前为主演的电影《跟踪》,出席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首次参与大型国际活动的她,为隆重其事,事前已四出张罗服饰,其后获Moschino服装品牌赞助十多万服装,令她欢喜若狂!她说:“全部衣服都是由外地空运返港,价值十几万,很珍贵!我穿的时候都会很小心,不敢粗粗鲁鲁,其实这次有这么大的品牌赞助我,对我来讲是一个鼓励、认同,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希望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遇巩俐即变小Fans

  首次走红地毯的子珊,对着数百中外传媒的闪光灯,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席上,子珊碰见不少电影圈红人,即到处追星,俨如小影迷般,当中巩俐最令她印象深刻:“她给我的感觉是风采十足,简直是明星中的明星,如果我将来有她这样的成就太好了,因为很少中国女星可以冲出本土,打入好莱坞巿场,所以我很欣赏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