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导火线》见识“MMA”叶伟信甄子丹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叶伟信甄子丹(blog)二人继《杀破狼》《龙虎门》后,第三度合作的影片《导火线》今日在国内全线公映。据片方介绍,这部影片带有浓重的怀旧风格,具备港片黄金时代的特质。该片今日起在广州上映。

  甄子丹在片中不仅担任男主角,还是动作设计。据悉,在这次的《导火线》中,他不仅将以凌厉风格闻名的“甄功夫”发扬光大,还大胆地将拳脚与近年来风靡全球的MMA(MMA是英文“Mixed Martial Arts”的简称,即综合武术或者综合格斗。)融会贯通,极具观赏性。除了自成一格的搏击场面外,本片的枪战场面也颇为火爆,一向以大侠形象示人的甄子丹亦变身百步穿杨的神射手,手持狙击步枪与一干匪徒对射。

  古天乐、邹兆龙、范冰冰(听歌,blog)吕良伟、行宇、许晴等,均有上佳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