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火》主演尘埃落定 言承旭吴尊联袂飙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篮球火》主演尘埃落定言承旭吴尊联袂飙帅

男主演之一——言承旭(资料图片)

《篮球火》主演尘埃落定言承旭吴尊联袂飙帅

男主演之一——吴尊(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卫昕)曾经传出男二号辞演的影片《篮球火》如今终于尘埃落定。8月6日,片方宣布,由台湾当红小生言承旭(听歌)和吴尊(blog)合演,由“快手导演”林合隆执导的《篮球火》将于今年9月开拍。届时,以《流星花园》红极一时的F4(听歌)首领将有机会和在《花样少年少女》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组合“飞轮海(blog)”成员同场PK。

  据悉,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出现在银幕上的言承旭,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新戏作准备,不是练篮球,就是练肌肉。向来需要时间培养演戏情绪的他,能否适应“快手导演”成为疑问。但他的经理人郑茂良表示,他拍戏不爱迟到,而每个导演风格都有不同,他们自然会调整,不成问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