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北京首映 舒淇风情万种会四大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刘烨吴彦祖张震孙红雷,一个比一个帅,一个比一个酷,4大当红型男,外加一个风情万种的舒淇《天堂口》的全明星阵容显然是时尚性感得“令人发指”。8月12日,《天堂口》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舒淇在几位帅哥型男的簇拥下尤为显得矜贵,而吴彦祖因为受伤,脚上仍打着石膏的他还是坚持出席首映礼。监制吴宇森也通过VCR表达了祝福,虽然首映发布会只有短短的20多分钟就结束了,但是媒体的焦点却都将火力集中到了舒淇与张震这对绯闻男女身上,让舒淇无奈地称“你们别再炒我们两个人的事了,搞得我们俩都无法找男女朋友了!”。

    吴彦祖受伤得优待

  当天的发布会被制片方精心设计成老上海滩的风格,怀旧低调的设计仿佛让现场回到片中“充满了欲望,但是又让人无可奈何的年代”,连保安都是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礼帽玩酷。刘烨、孙红雷、张震几位帅哥的出场也让现场英气逼人,而最大牌的出场明星却是吴彦祖,主办方为脚伤未愈的吴彦祖准备了一辆黄包车代步出场,恰好吴彦祖饰演的阿峰在片中有黄包车夫形象的演出,这一次位置互换让吴彦祖感慨万千。吴彦祖说自己前不久在美国读书的时候踩滑板摔了,不慎弄伤了脚,医生本来让他在家休息,但为了好友陈奕利的首部电影,他硬是撑着出场,让陈奕利颇为感动。吴彦祖说这部电影给他一个机会可以回忆到他爷爷的世界,因为他爸爸妈妈是

上海人,爷爷还是那种上海的“美男”。

    舒淇张震被逼问恋情

  由于舒淇在片中饰演风情万种的美丽歌女,与扮演酷辣杀手的张震再次合作,这对被公认的“银幕情侣”的绯闻自然成了现场媒体追问的话题。当天的舒淇一身黑色晚装,脚上十厘米高的

高跟鞋异常妖媚,在接受采访时,舒淇与张震刚好分到同组,让这对绯闻男女难免被追问恋情。舒淇先是被问到几大帅哥中,她认为谁最帅,舒淇谁也不想得罪,干脆来了句“感觉导演最帅”。而后又被问到剧中的歌女情史丰富男人众多、自己在生活中会如何选择感情,舒淇将自己与角色划清界限:“我在生活里很简单,感情决不会那么复杂。”

  但记者们接着更直逼舒淇张震二人“是否在一起”?舒淇对这个问题十分恼火,连连岔开话题都被记者们扯到恋情上,舒淇不得不当场撒娇,“你们别再老炒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了,搞得我们俩都无法找男女朋友了”,而张震则一直“装傻”,任凭媒体如何套话,都笑呵呵不答。  

    刘烨孙红雷玩“断背”

  刘烨与孙红雷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首次演黑帮老大的刘烨表示,虽然之前导演给了他三四个角色让他选择,但是刘烨一眼挑中了这个狠毒的黑帮老大,为的是与过去文弱书生的形象说再见。而孙红雷演惯了坏人,看来比刘烨狠得多,刘烨本以为自己够阴毒的,可是一站在孙红雷旁边,就感觉自己“太乖了,压力还真大”。当两位男星在一起接受采访时,孙红雷却大开刘烨的玩笑,故意对他举止亲热,不仅在合影的时候亲热地搂着刘烨,在接受采访时也故意开刘烨玩笑,“我们俩关系特别好,不仅在戏里好,在戏外也好着呢,从此我的情史里就多了个男人”,让刘烨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