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奎巨资打造动作大片 《生死格斗》本月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1  新京报
元奎巨资打造动作大片《生死格斗》本月来袭
《生死格斗》改编自热门格斗游戏,元奎这次将娇小的戴文青木打造成了一个“超级打女”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元奎执导、耗资3000万美金制作的动作大片《生死格斗》将于8月24日国内公映。该片改编自风靡全球的格斗类游戏《死或生》,也是元奎进军国际影坛执导的第二部电影。

  影片讲述了几个功夫美女因不同目的来到生死岛参加一年一度的格斗大赛,但在巨大的阴谋下她们必须团结一致才有希望活着离开生死岛。影片重现了游戏中的格斗场景、沙滩排球、竹林对决等经典场面。据悉,影片拍摄地主要集中在桂林和

横店影视基地,是首部全部在中国取景拍摄的好莱坞大片。

  导演元奎此次挑选了五位身材与相貌惹火的混血美女担纲主演。其中被称为“全世界最娇小的超级

名模”戴文青木具有日本、英国和德国的混合血统,她继出演《罪恶都市》里杀人不眨眼的妓女之后,在本片中出演具有一身武功的卡苏米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