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戴3500万珠宝贵气逼人 曝丁字裤趣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舒淇戴3500万珠宝贵气逼人曝丁字裤趣闻(图)

  吴彦祖带脚伤来台,但一提到戏手势依然很多。

舒淇戴3500万珠宝贵气逼人曝丁字裤趣闻(图)

  舒淇《天堂口》造势,白天接受媒体访问。

舒淇戴3500万珠宝贵气逼人曝丁字裤趣闻(图)

  舒淇昨晚走红地毯,猛拉Blugirl礼服防穿帮。

  中新网8月17日电 舒淇在电影《天堂口》中饰歌女,昨晚她现身该片在台北举办的复古派对则变身贵气女神!白天受访加晚上红毯,共穿戴总值近3500万(新台币 下同)的Piaget(伯爵)珠宝行头。她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透露,拍片时导演陈奕利要求她穿丁字裤入镜,她拒绝,两人展开角力战没多久导演就举白旗,陈奕利昨说:“尊重女主角的选择,她穿起来舒适最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为饰《天》片中歌女“露露”1角,在片中不但手指轻勾、轻舞腰臀秀舞技,还得开口唱歌,她笑说:“我先去KTV练了很久!原本没把握唱好,本想说万一唱不好干脆请人代唱,后来进录音室,录了2小时制作人就说可以收工,那时我心想有这么糟吗?没想到后来收到Demo(试听)带,还被夸表现好。”有没有向绯闻男友王力宏(听歌)讨教歌唱技巧?她说:“当然没有,我会唱歌的朋友很多,之前也有请老师教发声。”

  剧组请来叶锦添打造她片中30年代上海歌女造型,还花了约30小时、换了3、4个化妆师试妆,她笑说:“我梳起片中的发型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觉得实在太像我妈了。”不过戏中的仰慕者吴彦祖,昨大赞她越来越有女人味。

  她曾说可接受任何性感尺度,香港《星岛日报》却报导拍片时,她力抗导演提出穿丁字裤的要求,当时她响应:“电影描述的是30年代的上海,我想应没穿丁字裤这么性感吧!结果改穿短裤,效果一样好。”片中她和另一绯闻男友张震有床戏,她笑说:“只有和张震‘在床上’的戏,还因为要在镜头前表现出暧昧、相爱的感觉,我们想了1小时,还试摆了很多姿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