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上《杨澜访谈录》 妙答武术最高境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甄子丹上《杨澜访谈录》妙答武术最高境界(图)

武术最高境界

  新浪娱乐讯 华人动作巨星甄子丹(blog)的年度最新大作《导火线》正在全国火热公映,而他不久前接受著名主持杨澜(blog)访谈的节目日前于东方卫视播出。在节目中,甄子丹无话不谈,就其武术和电影生涯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真本色的倾吐,甄子丹“真功夫 真汉子”风采表露无遗。杨澜和甄子间的问答妙语叠出,节目最出精的一刻是,杨澜直问“武术的最高境界是什么?”甄子丹不假思索回答:“所谓武术的最高境界就是最短的时间把敌人打倒!”,完全抛弃全篇大谈的高深莫测的回答,就象他的“甄功夫”一样,不玩花巧,来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打斗。

  《导火线》票房已经过三千万,还在继续冲刺高点。媒体和影迷对《导火线》的评价大多正面肯定,代表的影迷说法为“相比成龙(听歌,blog)真滑稽,李连杰(blog)的真潇洒,甄子丹就是真,狠,猛。让你觉得他真的是在格斗,而不是花拳绣腿的耍帅摆姿势。”,在《新京报》的观众调查中,大多数观众都支持甄子丹继续担任甄功夫电影的动作指导。在网上,有铁杆影迷对甄子丹在华语动作电影的未来作用寄予了厚望:“在李连杰宣称以《霍元甲》(blog)作为最后一部动作电影,成龙更多的以搞笑为卖点,吴京尚未真正成熟起来的同时,值得庆幸的是,还有甄子丹,也只有甄子丹还能撑起香港乃至中国硬派动作片的一片天空,还能让人有所期待了。”

  8月21早上6:30,

东方卫视还会重播杨澜对甄子丹的访谈。错过首播的影迷可以留意观看。文/章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