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埃及记》海报曝光 太抽象引主角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出埃及记》海报曝光太抽象引主角不满(图)
电影海报

《出埃及记》海报曝光太抽象引主角不满(图)
电影海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由任达华刘心悠张家辉主演,彭浩翔(blog)担任导演的新片《出埃及记》还未上映就已经热爆影市。这部影片在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共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在内的10项提名,同时还入围了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以及在西班牙第55届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被提名竞逐“金贝壳”奖。

  电影《出埃及记》的名字,一直引起诸多误解。有人说,电影是以圣经《出埃及记》故事取材,或者是在埃及拍摄。不过,导演彭浩翔解释说,之所以命名“出埃及记”,是因为当年的以色列人希望跟随摩西这个领袖,可以脱离苦难,而电影就是讲数个女人,因为不忿世上的负心汉,组织起来,以女厕为聚会地方,讨论杀坏男人计划。

  《出埃及记》两版海报已经公布,这两版参加了众多国际电影节的海报却引来这部影片几位主演的不满。为了追求影片艺术效果,参展海报均未有主演的身影,这样无疑影响了主演在影展中自我形象的宣传效果。但抽象的海报却在影展上给大家留下了颇深的印象,和电影的名称一样,两版海报更注重的是电影要表达的深层意图,给关注影片的人留下许多悬念。

  据悉,影片制作公司对此已经作出回应,在接下来《出埃及记》全国上映时,所用海报将重新制作,其中会加入主演形象但主题风格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