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模林嘉绮闻铃木仁有新女伴感心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13  新浪娱乐
台湾名模林嘉绮闻铃木仁有新女伴感心酸(图)

铃木仁与林嘉绮这对美男美女的组合,相当惹人注目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模林嘉绮与日本到香港发展的铃木仁的绯闻一直传得火热,虽然女方不只一次否认,但当她得悉铃木仁早前被拍到与女伴逛超市时,即显得相当紧张,似有醋意。铃木仁又自爆受伤期间林嘉绮频透过友人了解他的情况,可见二人的非一般关系。

  林嘉绮专程赴港出席化妆品牌活动,更向大会提出邀铃木仁担任特别嘉宾,以俊男美女凸显浪漫情怀。早前铃木仁被拍得与女伴逛超市的照片,现场记者将消息转告林嘉绮,她开头笑着说:“他一个人在香港发展蛮辛苦,如果他拍拖我也为他高兴。”不过继续有关话题时,林嘉绮却愈见紧张,情形有点异常,事后她解释说:“我以为你们想试试我的反应嘛。”

  当林嘉绮知道铃木仁没有承认拍拖后,又说:“哦,年轻人应该多交朋友。(铃木仁究竟有没有机会与你发展?)我们第一眼没有火花,往后也不会吧,况且彼此太熟悉了。”谈及择偶条件,林嘉绮的答案竟与铃木仁同出一辙:“要比我高,有一颗善良的心及喜欢小朋友。”可见这对“好友”默契十足。

  记者告诉铃木仁,林嘉绮当众请他吃“柠檬”,他即说:“我很伤心。(她知你拍拖,替你高兴。)我没有女友,那个朋友只是陪我逛超级市场,买东西回家招呼一大班日本朋友吃饭。(这女子有没有潜质成为你的女友?)还不足够吧。”似向嘉绮大派定心丸。

  谈及早前遇袭受伤,铃木仁自爆:“虽然我们不是常见面,但林嘉绮透过我们的模特朋友,常查问我的康复情况。”而活动上,铃木仁要猜林嘉绮最喜欢的化妆色调,结果轻易猜中,二人相当了解对方。

  另外,同场出现的林熙蕾(blog)刚与经理人公司约满,工作暂交由好友代为安排,且透露不想再签长约。(俐俐/文)

  新闻链接

  口是心非藏恋情

  不少明星为了隐瞒恋情,往往口是心非,其实纸包不住火,不认不认还须认。当年霆锋柏芝几乎发誓没拍拖,今日儿子都就快满月啦!

  郑融与刘浩龙(听歌)

  自2004年起传绯闻,一直坚称只属朋友关系,却不断被揭发出入对方寓所。年初被记者发现拍拖夜游迪斯尼,近日又一起看Avril Lavigne(听歌)演唱会。

  郭富城(听歌)与熊黛林

  去年9月城城与熊黛林广告一吻定情,熊黛林为男友从上海移居香港,他们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却从不肯承认。

  薛凯琪(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

  2005年拍《早熟》时恋上,否认拍拖却被踢爆同游日本,今年7月开始薛凯琪去台湾录歌半年,祖名声称想念对方。日前薛凯琪返港数天,与祖名争取共聚的时间。

  Ana R.与新欢

  今年6月Ana R.与新男友同居半夜遛狗,连同屋的Rosemary都证实了。但Ana R.就是不认,甚至指Rosemary讲大话,好姐妹从此反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