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造型曝光 多部神话传说融入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预计将在2008年上映的动作冒险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已经完成在中国地区的全部拍摄。日前,影片在中国横店影视基地的最后几个镜头已经完成,此后《功夫之王》即将转战韩国进行视觉效果制作。片方也于昨日公开主演李连杰(blog)成龙(听歌,blog)刘亦菲(听歌,blog)等的造型。

  《功夫之王》于今年5月2日正式开机,历时17周的时间完成拍摄。在这个过程中,《功夫之王》分别在中国的安吉、敦煌、仙居、武夷山和横店等地取景。目前影片的美国上映档期已经瞄准2008年。据悉,在这部电影剧本的创作过程中,影片编剧约翰福斯科将中国著名神话(听歌)传说《西游记》和《八仙过海》融入进来,同时也把《白发魔女传》的故事加入其中。

  继华谊兄弟的影片《集结号》之后,这部由该公司投资的《功夫之王》的视觉效果也将由韩国顶级特效团队进行制作。曾执导《狮子王》的导演罗伯特明可夫也表示,“我非常期待看到韩国团队的工作,他们已经达到了亚洲甚至世界一流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