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未映先红 女主角汤唯将赴台作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王甜彬)虽然《色,戒》在大陆的公映日期推迟一个月至10月26日,但香港、台湾两地风吹不动将在9月26日公映。作为香港亚洲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该片也会抢先在9月23日首度在香港亮相。未映先红,李安新作已在华语圈酝酿重磅话题。

  女主角汤唯将赴台宣传

  记者昨日获悉,《色,戒》在本届威尼斯影展中先声夺人后,也将于26日在港台上映。配合影片推出,李安将率领梁朝伟(听歌)、汤唯、王力宏(听歌)等原班人马,于本月下旬赴台湾与影迷见面。

  《色,戒》为香港亚洲电影节揭幕

  李安将于本月23日亮相香港亚洲电影节。据悉,《色,戒》作为第四届香港亚洲电影节(HKAFF)的开幕电影首度在香港放映。同时,李安当日将出席题为“华语电影薪火相传”的讨论会,讲述创作苦乐,参与探讨“近年华语电影在国际舞台上举足轻重,新一辈的华语电影导演又如何承接这股浪潮?”的议题。

  据悉,作为目前香港最大型的亚洲电影节,《色,戒》、《七月好风》、《无用》、《盲山》、《苹果》《太阳照常升起》《出埃及记》、《市川昆物语》等片将于9月23日至10月10日间亮相,贾樟柯姜文小刚(听歌)、李杨、彭浩翔(blog)、林爱华以及多位亚洲新导演莅临现场,交流创作心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