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相中《天眼》 杜琪峰将拍《鬼吹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48  新浪娱乐
徐克相中《天眼》杜琪峰将拍《鬼吹灯》(图)

《天眼》海报

  新浪娱乐讯 影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一个好的题材可以意味着成功了一半。自从《鬼吹灯》要拍摄电影的消息传出以后,各大媒体便为杜琪峰是否执导《鬼吹灯》的事情刊登来自各方面的消息,此事在日前终于得到证实:电影《鬼吹灯》将由杜导执掌。近日,又闻与《鬼吹灯》齐名,被并成为“三大盗墓奇书”之一的《天眼》被徐克相中,该消息来自《天眼》小说的原创作者。

  《天眼》、《鬼吹灯》和《盗墓笔记》都是盗墓题材的小说,先从网络上火起来的,后来被称为了“三大盗墓奇书”,这一年来非常火爆,并且很快就被影视界盯上了。因为日前《天眼》的电视剧已由慈文影视投资,月底就要开机,从筹备基础的角度来看,徐克将拍摄《天眼》的消息也似乎并非虚妄。

  去年此时,杜琪峰、徐克和林岭东三位香港大导演刚刚联手拍摄了电影《铁三角》,二人有过很顺利的合作,现在两位导演又同时盯上了盗墓题材的影片。从合作到PK,对导演来说只是艺术创作的不同交流方式,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无疑意味着这将是两部更赋趣味的电影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