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只删7分钟 剪去露点情欲戏保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16  城市快报
《色,戒》只删7分钟剪去露点情欲戏保留(图)

《色,戒》情欲戏

  快报讯(记者刘峥)昨天记者获悉,由李安亲手操刀的《色·戒》内地版通过电影局审查,这一版本只比在威尼斯上映的足本少了7分钟,其中梁朝伟(听歌)汤唯在片中的四段情欲戏都被保留,剪去的主要是露点画面。

  美国焦点影业昨天在美国透露,最初《色·戒》送审电影局的版本比足本少了半个小时,几段激情戏几乎全部被删,这一版本早先顺利过审,不过影片在威尼斯斩获金狮之后,电影局方面负责人对于李安对剧情的处理非常认同,于是请李安重新剪辑了一个新版本。李安在尊重中国内地尚未有电影分级制度的情况下,新剪的第二个版本对原片作了最大保留,只少了7分钟,其中,梁朝伟和汤唯在片中的四段情欲戏都被保留,剪去的主要是露点画面,王力宏(听歌)持刀杀人的镜头由于过分血腥也被做了删节处理。

  记者昨天致电发行方香港安乐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得知李安亲自剪辑的第二个版本过审的消息,不过目前公司方面没有人看过这一新的版本。她称影片上映日期目前暂定10月底,具体日期还有待电影局方面的确认。不过,李安届时是否会来内地做宣传还尚未确定。

  记者昨天从北京、上海两地的院线了解到,《色·戒》的确已经排到了10月份的排片计划中,不出意外的话,内地首映日将为10月26日,比9月28日的全球首映日晚了一个月。而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则将以限制上映的方式足本上映《色·戒》,其中,香港地区将在明天安排提前放映场,李安和汤唯将到现场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