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香港首映 章子怡现身挺恩师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13  中国新闻网

《色,戒》香港首映章子怡现身挺恩师抢镜(图)

  9月22日,《色,戒》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礼,巨星章子怡拥抱导演李安,表示祝贺。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色,戒》香港首映章子怡现身挺恩师抢镜(图)

  9月22日晚,中国红星章子怡(左起)与导演李安、演员汤唯出席《色,戒》香港首映礼。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3日电 李安电影《色,戒》昨晚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他昨带新一代“安女郎”女主角汤唯和王力宏(听歌)出席,不只周润发(听歌)(发哥)来捧场,连因李安觉得不适合演出《色》片王佳芝的章子怡,昨晚也现身挺恩师,她先跟李安拥抱,再和汤唯敷衍性地握手,随即单独走星光大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慈善首映在中环ifc戏院举行,晚间7时30分由Salvatore Ferragamo赞助4个限量鳄鱼皮手拿包(Clutch)义卖,另外也开2厅放映,门票将捐给香港大学的人文基金。晚间8时李安带着汤唯、王力宏亮相,汤唯大秀美背谋杀了不少底片。

  除了发哥夫妇,章子怡也出现给李安一个惊喜,她先默默在旁观看,等恩师李安、汤唯和王力宏拍照告一段落后,她开心地上前给李安一个大拥抱,再跟汤唯、王力宏握手,再和他们一齐让媒体拍照,因为李安等人还要受访,所以她单独走星光大道进戏院,不过,此时媒体竟跟着她跑,果然她一现身就成功抢镜。

  章子怡因拍李安的《卧虎藏龙》一炮而红,但她曾小抱怨李安直到电影杀青才拥抱她,李安也对她爱之深责之切。不过章子怡虽因恩师觉得不适合而错过《色,戒》,但她《2046》《艺伎回忆录》《夜宴》等举行香港首映礼都未出席,这次却特地到香港力挺恩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