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今晚在台首映 谢志伟马英九等人观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25  中国新闻网

《色,戒》今晚在台首映谢志伟马英九等人观赏

  9月22日晚,中国红星章子怡(左起)与导演李安、演员汤唯出席《色,戒》香港首映礼。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4日电获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狮奖的“色,戒”,今晚在台北欣欣数字影城首映,“新闻局长”谢志伟和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马英九等人都将观赏首映。在首映会之前,李安还将与演员汤唯、王力宏(听歌)举办签书会,与影迷近距离接触。

  据“中央社”报道,导演李安昨天深夜返回台湾后,由于舟车劳顿,今天起得很晚。稍事休息,便要展开今天的行程。昨晚,李妈妈李杨思庄昨晚在饭店等候李安,一见到爱子便嘘寒问暖,要他多注意身体健康。

  今晚的首映会晚上六时在晶华酒店和欣欣影城两地举行,除了谢志伟、马英九等人,李安不让工作人员透露其它出席宾客名单。

  明天上午十时三十分,李安将拜会谢志伟。李安与拍摄“色,戒”的海上影业有限公司将各获颁新台币一千万元奖金。明天下午二时,李安与汤唯、王力宏将在台湾博物馆举行记者会。本片男主角梁朝伟(听歌)因在中国大陆赶拍吴宇森的“赤壁”无法赴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