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进军大银幕 有望出演武侠版“梁山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吴尊进军大银幕有望出演武侠版“梁山伯”(图)

  吴尊(blog)

  中新网9月24日电 对于进军银幕一直积极准备中的吴尊,昨天传出他已接下导演马楚成新片“武侠梁祝”中梁山伯一角,将与刚拿下富川电影节与金紫荆奖影后的蔡卓妍(听歌)配对,重新诠释动人的梁祝爱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昨天赴高雄为“公主小妹”造势,随行经纪人董品岑表示,她不知道这件事。不过据了解,虽找了小猪接演,但小猪要年底才能参与拍摄,吴尊确实曾经考虑拿这段空档转拍电影,而“武侠

梁祝”找上门,最吸引他的是马楚成的执导功力。

  另外,“武侠梁祝”除了男、女主角锁定吴尊与蔡卓妍,电影公司有意邀刚升格当老爸的谢霆锋(听歌)出演大反角马文才。谢霆锋与蔡卓妍的经纪人霍汶希昨天表示,蔡卓妍档期还好,谢霆锋则仍在看剧本,角色合适才会接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