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新款百万珠宝压身 成全球第一位佩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47  中国新闻网

汤唯新款百万珠宝压身成全球第一位佩戴人

  汤唯昨晚在首映会上,身穿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V领缎面小礼服

汤唯新款百万珠宝压身成全球第一位佩戴人

  汤唯香港宣传《色,戒》

汤唯新款百万珠宝压身成全球第一位佩戴人

  汤唯亮相威尼斯

  中新网9月25日电 《色,戒》女主角汤唯身价暴涨30倍,广告酬劳从20万元(新台币,下同)涨成600万,身上的行头也愈配愈高级,她昨晚在台湾出席电影首映礼,穿着价格15万的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V领缎面小礼服,身上的珠宝则是宝格丽Elisiat系列,总价在110至120万之间。有业者指出,汤唯是这套珠宝全球第一个佩戴的名人,甚至比好莱坞巨星都早。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唯从今年6月开始,便与李安出席宣传活动,8月底她在威尼斯正式亮相,一袭白色的alberta ferretti礼服,将她高雅气质完全衬托出来。日前在香港的绿色小礼服,虽略嫌保守,却又是一番不同风味。昨晚她面对李安的乡亲,大方穿着Salvatore Ferragamo大V低胸礼服十分性感。

  而李安昨晚则穿着LV的西装、鞋子,全身行头约12万,王力宏则穿上Dolce&Gabbana的鳄鱼皮夹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