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挑战玉珠峰 担纲演出无线40周年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19  新浪娱乐
郭羡妮挑战玉珠峰担纲演出无线40周年特别节目

背着大背囊的郭羡妮,更出她的纤瘦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报道指无线“钦点”3位负面新闻主角郭羡妮、梁荣忠、崔建邦担纲演出40周年台庆特备节目,挑战海拔6178米的玉珠峰,还安排三人在雪山上作心底剖白,要为他们“洗底”。昨日(9月25日)“负面新闻三人组”出席《勇闯玉珠峰》誓师大会时,他们异口同声否认这是“洗底”之旅,郭羡妮称对这次千载难逢的旅程感到极为高兴。

  因介入陶大宇婚姻形象受损、被指为“狐妮”的郭羡妮,被问到在雪山上有何心底剖白?她表示:“未想好呀!没什么想讲,到时即兴讲讲感受,这次旅程作了辛苦的准备,不过有信心会做得到。(有指这次是洗底之旅?)不是什么洗底,现在工作是为了开心,希望这次会有开心的经验。(你们三个容易令人联想到负面新闻?)没考虑这个,总之这次机会难得,所以好开心。(为什么公司要你去?)不知道,之前去舞动奇迹》,我就不是很愿意,但训练之后觉得好喜欢(跳舞)。”

  被问到出发前有何准备?郭羡妮轻松地说:“已经做了身体验查,所有装备都是经理人买的,上过两个简单的攀山课程。(有没担心会出现高原反应?)不可能担心那么多,接下来还要参加《舞动奇迹》,如果紧张都会先紧张跳舞。”

  至于,因“车震”事件惨变负心汉的梁荣忠,被问到会准备什么心底话向观众剖白时,他即不屑地说:“心底话不可以在娱乐圈讲。(公司刻意安排你洗底?)没考虑那么多,希望将控制得了的事情做好,先要准备好攀山,其它的不会去想。(想不想观众对你印象有改观?)你了解我吗?”一副我行我素的样子。

  对于郭羡妮等被指“放逐”到玉珠峰“洗底”,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否认其事:“其实是真人秀,给机会他们讲一下感受,崔建邦也不是被邓健泓(听歌)取代,他还会做《劲歌金曲》,迟些会做20辑《再会欢乐今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