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希望汤唯找到“好婆家” 曾为情欲戏犯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10  重庆晚报

  中秋一过,李安新片《色,戒》的脚步离内地观众更近了。《色,戒》近日在我国台湾地区上映,三位主演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因《色,戒》一举成名的汤唯对李安深怀感激,她称现在只想做个好演员,未来顺其自然就好。李安则希望汤唯找到好婆家和归宿。而王力宏则因入戏过深,以为自己真的杀了人。

  曾为情欲戏犯难

  李安带着汤唯和王力宏出席《色,戒》台湾记者会,片中汤唯与梁朝伟的情欲戏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汤唯坦陈自己读过张爱玲原著小说,但她第一次读剧本时就相当震撼,而且李安也告诉她电影“尺度会很大”,而她是那种十分害羞的人。为此,她和李安长谈了两天两夜,把自己二十七年来的所见所感和李安分享。不过汤唯透露,拍《色,戒》情欲戏时,全场只有六人,而且没有人会有“多余”的想法,因此她拍得很放心。

  李安透露,汤唯在与自己促膝长谈之后,只是说了一句:“导演,我在你手里。”李安说,与老经验的演员相较,新人反而比较没有心理障碍,而汤唯的表现也一直很投入。

  希望汤唯有好归宿

  在《色,戒》拍摄过程中,李安带领的梁朝伟、王力宏、汤唯整个剧组亲如一家人,这种感情并没有因为影片的完成而结束。对于汤唯的未来,李安非常关注,他说:“我给她很大压力,她才刚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希望她做个好演员”。不过,之后李安更期待汤唯能找到好婆家与好归宿。而汤唯表示,对于未来,希望顺其自然。

  王力宏以为自己真的杀人

  尽管《色,戒》都已经开始公映,但汤唯、王力宏甚至是李安本人都坦陈,他们到如今都还无法完全从《色,戒》的情绪中抽离。

  李安说他深深地被张爱玲的短篇小说《色,戒》打动,书中有股他说不出来的诡异的力道,从拍片到现在,自己也一直无法完全从电影中抽身。李安的投入也感染了演员,汤唯说,每看一次电影片段,发现所有的回忆全都回来了。

  王力宏则说,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邝裕民杀老曹的那一幕戏。他觉得邝裕民从气愤到失控,让他完全投入其中。事后恶梦不断,甚至以为自己真的杀人了。拍完这场戏,他与李安相拥,敞开内心谈了很久。

  此外,记者获悉,王力宏还透露自己的外公曾是一名特工,奶奶抗战时期是清华大学学生,拍了《色,戒》,让他与这两位老人的关系更亲近了。据新闻午报

  相关新闻

  汤唯越穿越豪华

  本报讯 《色,戒》女主角汤唯的身价暴涨30倍,身上的行头也越配越高级,她近日在台湾出席电影首映礼,穿着价格约3.7万人民币的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超低V装亮相。身上的珠宝则是宝格丽系列,总价在27.5万~30万人民币之间,业者指出,汤唯是这套珠宝全球第一个佩戴的名人,甚至比好莱坞巨星都早。而李安前晚则穿着LV的西装、鞋子,全身行头约3万人民币,王力宏则穿上Dolce&Gabbana的鳄鱼皮夹克。(欣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