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分手内幕有新说 入戏太深疏远男友和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演出《色,戒》而走红的汤唯,传出因戏生情恋上梁朝伟(听歌),与旧爱田雨分手。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出,真正的原因是汤唯在拍《色,戒》的过程中,入戏太深,加上全裸入镜,导致和前男友田雨分手,并非恋上梁朝伟。

  汤唯与在国家话剧院工作的前男友田雨,是因拍摄《警花燕子》结缘并谱出了恋情。两人感情相当稳定,也一度论及婚嫁。汤唯身边友人表示,汤唯对田雨的用情很深,而且两人过着半同居式的生活。

  但之后,李安要汤唯在《色,戒》中全裸入镜,遭到田雨的极力反对,但入戏很深的汤唯,无法顾及男友的感受,两人的感情也因此越来越淡,终致分手。自从汤唯接拍《色,戒》,整个人变得很神秘,还换了电话,就连跟家里也都很少联络,甚至过年也没有回家团聚,完全将自己献给了《色,戒》。(冬 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