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赤壁》造型曝光 第一名模尽显温柔古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赤壁》造型曝光第一名模尽显温柔古典

  林志玲《赤壁》造型曝光

  中新网9月28日电 从台湾第一名模,到吴宇森电影《赤壁》里的第一女主角,林志玲为了转换跑道诠释三国故事中的小乔,费尽心力。在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叶锦添的打造下,林志玲也展现她温柔古典的一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这组剧照中以“小乔夜奔曹营”为重点,故事内容是小乔希望能够以一己之力说服曹操停止出战,因形势紧迫,她必要时牺牲生命也在所不辞。剧照中饰演小乔的林志玲热泪盈眶,令人动容,对她的演技,无论导演、演员及工作人员都十分赞赏。

  此外,有消息称,正在北京拍《赤壁》的林志玲,十月份可能与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一起录制奥运歌曲“奥运北京”,还要进“鸟巢”拍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