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在台湾上映 李安“把心给观众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5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李安的新作《色·戒》自24日晚间起在中国台湾全面上映。

  根据发行方公布的数据,在24日晚间的三场售票首映中,《色·戒》取得了近百万元人民币的成绩。这个数字超过了当年《卧虎藏龙》的台湾首映票房(98万元人民币)。而与近期在台湾公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相比,《色·戒》的单厅票房是《黄金甲》的三倍。

  据了解,李安在首映典礼前一直很紧张。当看到首映场的观众们都聚精会神地认真欣赏电影时,李安说这种感觉很好,“因为我是把心掏出来给观众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