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纽约首映 李安轻松称电影已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35  中国新闻网

《色,戒》纽约首映李安轻松称电影已深入人心

  资料图:9月22日,《色,戒》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礼,巨星章子怡拥抱导演李安,表示祝贺。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8日电 电影“色.戒”刚结束台湾首映后,今天在纽约举行首映会,导演李安和女主角汤唯一同出席。李安说,“色.戒”能否获得奥斯卡提名,还需要考验,不过,他相信,这部电影已经深入人心。

  据“中央社”报道,首映会今晚在曼哈坦百老汇林肯广场戏院举行,虽然面对大批各国媒体和观众,不过,李安认为,或许太在意台湾民众回响,反倒让他不由自主地比较紧张,在纽约上映,心情反而轻松。

  媒体谈到已去世的新锐导演杨德昌也曾属意林青霞当主角拍“色.戒”,李安表示,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风格,拍同一个题材也会各有特色,不同时间拍也会不一样。

  和李安一起到纽约宣传的女主角汤唯表示,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到不同国家看观众的反应,是很棒的一件事,她还透露心目中理想情人的类型。

  汤唯觉得,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李安、梁朝伟王力宏都很棒,如果观众现场看到他们,也会有一样的感觉,每一位女生都会爱上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