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纽约首映 汤唯爱上李安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22  新浪娱乐
《色,戒》纽约首映汤唯爱上李安梁朝伟(图)

汤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日(9月28日),导演李安汤唯一齐出席电影《色,戒》在纽约曼哈顿百老汇林肯广场戏院举行的首映礼,一身典雅打扮的汤唯,对于有幸能到不同国家看观众反应,坦言相当兴奋,更破天荒直言同时“爱上”了李安、梁朝伟王力宏,她说:“我心目中理想情人要认真工作,这样的男人最有魅力,所以李安他们都很棒,如果观众在现场看到他们,也会有一样的感觉,每一位女生都会爱上他们。”

  至于李安在纽约首映礼的表现,相比起在台湾明显轻松得多,他表示心情没有在台湾般激动。问到已故台湾导演杨德昌亦曾有意将《色,戒》拍成电影时,李安表示虽然题材一样,但不同的人拍出来的风格肯定不一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