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霍元甲》全国首播档确定 将引爆10月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新版《霍元甲》全国首播档确定将引爆10月荧屏

  香港电影明星郑伊健(听歌)将出演霍元甲。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新版《霍元甲》全国首播档确定将引爆10月荧屏

  香港歌星陈小春(听歌)将扮演陈真。中新社传真邓庆乐摄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9日电1981年黄元申版的霍元甲给几代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时隔25年,吉安永嘉公司重金力邀郑伊健、陈小春这对“江湖兄弟”再次演绎一代爱国宗师《霍元甲》(blog)。昨天,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经过近十个月的后期制作,这部电视剧终于最后确定,将在十一长假之后引爆内地荧屏。

  两个小时晚会庆祝首播

  据悉,当初这部经典重拍时,就被国内多家电视台盯上,数家电视台都想争取新版《霍元甲》的首播权。今年上半年,新版《霍元甲》作为国内唯一一部出征罗马国际电影电视节的中国电视,在罗马当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更增加国内几家电视台争抢首播权的力度。昨天记者从吉安永嘉公司获悉,目前这部电视剧的首播档和首播电视台已经基本敲定,为了做好首播,吉安永嘉将再次启动大手笔,“去年我们的关机仪式,花巨资在北京天阶举行,主题是经典《霍元甲》25年大聚首,这次首播依然会有一场大的活动,活动的内容应该是一台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

  吉安永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长假之后,从南到北,从广东到沈阳,全国的电视观众将会逐渐一睹新版《霍元甲》的精彩。全国首播将会有一场大型晚会,很多名人大腕将到场,其他各个地方也同样会有相应的活动庆祝。”

  郑伊健首次光头造型亮相荧屏

  新版《霍元甲》分别有郑伊健和陈小春扮演霍元甲与陈真。据悉,一代爱国武术宗师,两位“江湖兄弟”的演绎,充满了期待。据悉,当初接拍霍元甲和陈真这两个角色时候,郑伊健和陈小春,都有着又惊又喜的情绪,“惊得是如何能把霍元甲和陈真这两个经典角色演好,喜的是出演这样的角色是一种成长和历练”。

  《霍元甲》也是郑伊健和陈小春这对兄弟数年之后再度联手的一部大戏。熟悉香港电影的人都知道,这两位戏里戏外都是好兄弟的,郑伊健扮演的陈浩南,陈小春扮演的山鸡是古惑仔系列电影里的经典形象、黄金搭档。戏里,两个角色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戏外,两位演员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次在《霍元甲》中,兄弟变师徒,郑伊健演霍元甲,陈小春演陈真,两人都想借重拍经典剧的机会再塑往日辉煌。

  郑伊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做出了相当大的牺牲,对于一个长发飘飘的酷男来说,从长发到光头是需要相当的承受力,但是为了演好《霍元甲》里面的角色,郑伊健狠心剃下自己的长发。随着新版《霍元甲》的播出,郑伊健的光头造型也将在内地荧屏首次亮相。

  25年后,《霍元甲》还是经典

  一代爱国武术宗师霍元甲,通过1981年香港亚视经典大剧《大侠霍元甲》的热播,在全球华人心目印下了深深的印记;25年之后,内地影视公司吉安永嘉花巨资购买下该版电视剧的翻拍权,2006年下半年重金启动翻拍豪举。据悉,新版《霍元甲》是吉安永嘉已经准备了好几年的一个项目,“《大侠霍元甲》本身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我们拿下这部电视剧的翻拍版权之后其实是几年前的事情,拿下之后,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把这部老经典打造成一部新经典的问题”,鉴于这样的想法,吉安永嘉公司去年花巨资启动了新版《霍元甲》的拍摄,三个月的拍摄之后又经过近8个月的后期制作,“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就等着与电视观众见面了,从目前看过这部电视剧样带的业内人士反应来看,我们完全相信,时隔25年之后,又一部经典《霍元甲》即将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