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北京首映 徐克林岭东杜琪峰叙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29  城市快报

  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刘峥)昨天下午,闯入“十一”黄金周档期的《铁三角》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会。徐克林岭东杜琪峰齐聚发布会现场。这一部“好玩”的电影将会在10月3日进驻内地电影市场。

  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三人之间的“合作计划”要追溯到30年之前了。五年前,徐克忽然有了合作的想法,于是致电林岭东,再找来风头正盛的杜琪峰,聊出了《铁三角》。在徐克作为这部电影的发起人表示:“找一个比较挑战性的计划,让我们三个去做,看我们做完之后效果会怎么样。”另外,“铁三角”这个名字也暗藏玄机。林岭东解释说:“《铁三角》最少有三个铁三角,我们三个就是一个;戏里的三个男人又是一个铁三角;两男一女的感情戏也是一个铁三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