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形容李安像一团火 网友批其拍马屁肉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9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形容李安像一团火网友批其拍马屁肉麻

  9月22日,《色,戒》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礼,巨星章子怡拥抱导演李安表示祝贺。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9月30日电 虽然未能演出李安执导的《色,戒》章子怡22日除了意外现身香港慈善首映外,更在博客对该片一抒情怀,说李安像“一团火”,不容人有喘息余地;由于用字被认为实在太过肉麻恶心,遭到许多网友批评是“拍马屁”,更有人质疑是枪手代写,建议她下次找文笔好一点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章子怡意外现身首映会上,夺走大部分媒体焦点后,回到家后不忘在博客上写上观影心得,内容写道:“香港的天一会儿是雨前的阴霾,一会又零星呈现明晃的白光。天如此,此时的心境大概也别无两样!《色,戒》观后的第三天,还是难以忘却王佳芝与易先生的情感世界。久违了,如此浪漫、震撼、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情像冰锥,滴水成晶;犀利、通彻凝结,瞬间的爆发却近乎陨石俱碎!温文儒雅的李安,本真是一团火,来势汹汹,不容你有半点喘息的余地……电影永远没有十全十美,《色,戒》近乎完美!”

  这篇文章25日曝光后,马上引起许多网友的抨击,质疑章子怡拍李安马屁、讨戏演,一名网友说“用的是什么词?什么叫“陨石俱碎”?用“来势汹汹”形容一团火?一场火灾还差不多!”、““电影没有十全十美”?真叫人受不了,找枪手也找个好点的啊!”

  报道称,日前章子怡担任某品牌新店开张庆典剪彩嘉宾,还耍大牌故意与其它出现在红毯的艺人不同,不但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更在该品牌全球总裁陪同下,直接进入内场参加开业仪式,剪彩后也不顾大批媒体守候,不愿接受采访,看来她要改变在大陆网友和媒体心中的形象,可能还要很长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