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将携手杨德昌遗孀完成动画片《追风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0: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举办的釜山电影节上,已故台湾导演杨德昌遗孀彭铠立透露,她正在积极完成杨德昌导演的遗愿,有意继续与成龙(听歌,blog)合作动画片《追风少年》。她说:“成龙大哥对我们一直都非常友好,他对这个片子非常支持,希望能继续和他合作。”

  对孩子未来是否会继承父亲的事业成为电影导演,彭铠立并不强求,她透露她和杨德昌都觉得“只要他做个好人,开心就好”。因出演《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而步入影坛的张震在追忆短片中称杨德昌导演的执导方式与众不同,“需要演员完全按照剧本来念对白”,内地女星余男(blog)也表示杨德昌是自己“最欣赏的电影大师之一”。(欣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