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湾上映两周 票房近1.5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24  新华网
《色,戒》台湾上映两周票房近1.5亿新台币

《色,戒》剧照(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自9月24日在岛内首映以来,两周总票房已逼近新台币1.5亿元。

  台湾媒体报道说,虽然受台风“罗莎”的影响,台北市的电影院上周五大都提早停映、周六只上午营业,但《色,戒》依然蝉联台北市票房冠军。《色,戒》从周五到周日3天总票房达新台币1119万元。

  《色,戒》于9月24日在岛内首映。发行公司指出,两周累积的票房近新台币1.5亿元,已超过李安的另一部作品《卧虎藏龙》双周累积的新台币6097万元的票房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