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首部英文电影《蓝莓之夜》选定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24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导演王家卫《蓝莓之夜》今年5月份戛纳首映,评论界褒贬不一。日前有消息称,该片有望于明年1月份贺岁档期登陆内地。

  《蓝莓之夜》是王家卫的首部英文电影,诺拉·琼斯(听歌)扮演一个情场失意的女子,为了治疗心中的伤痛开始长途旅行,每到一个地方的酒吧,都会点上一份蓝莓蛋糕。影片的画面和色彩,依然可以找到王家卫一贯的风格,诗意、柔和,充满怀旧的淡黄和朦胧模糊的灯火。

  为了避免跟《集结号》《投名状》正面冲突,发行方接受院线建议,将档期初步定在明年的1月份。主演裘德·洛和诺拉·琼斯早前跟片方约定会出席华语地区的宣传,目前正在协调档期。配音方面,上影集团准备了专业配音演员和起用大牌明星两种方案,而王家卫则坚持使用“明星配音”方案,巩俐章子怡等大牌明星都被列入了为诺拉·琼斯、瑞切尔·薇兹献声的备选名单。由于《蓝莓之夜》是一部文艺片,将先在全国十几个一线城市上映,试探市场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