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推掉商演贺金鸡 晚会将演唱经典老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4:54  新浪娱乐
蔡琴推掉商演贺金鸡晚会将演唱经典老歌(图)

蔡琴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出席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的明星阵容已经新鲜出炉,“中音天后”蔡琴(听歌)最终确定将献歌金鸡百花。

  据开幕式晚会总导演田华向记者透露,蔡琴参与此次演出可谓好事多磨。早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正式邀请蔡琴之前,蔡琴就已经“有约在身”。但为了让这位深受观众喜爱的中音天后出现在苏州舞台上,导演组仍然力邀蔡琴,希望她能够参加演出。蔡琴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够为这次电影盛会献唱。经过多方协调,最终蔡琴推掉了商业演出,确定出苏州的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蔡琴对中国电影的一片心意和所作出的努力,令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据悉,蔡琴将在开幕式晚会上演唱央视电影频道重金打造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的经典曲目《给电影人的情书》。

  敬请关注10 月 24 日和 10 月 27 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 CCTV-6 )全程打造、独家放送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和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 www.m1905.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