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刺青》获罗马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59  中国新闻网

电影《刺青》获罗马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图)

《刺青》海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罗马亚洲电影节主办单位今天宣布,由台湾新锐导演周美玲主导的剧情片《刺青》获评选为今年影展的最佳影片。

  据“中央社”消息,罗马亚洲电影节主席德明尼尼表示,今年影展的竞赛片总共有十八部,都是由参与筹办的人员到亚洲各国挑选而来,不同于其它影展由影片公司报名参加。

  他说,主办单位另聘请两位影评人及越南驻

意大利大使组成评审团,依评审结果颁授最佳原著改编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等五个奖。

  

罗马亚洲电影节是由一批喜爱亚洲电影的意大利人士筹办,今年已是第五年举行。今年被选为竞赛片的十八部电影分别来自中国台湾、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
马来西亚
及越南。

  今年的影展从十月七日开始,至今天颁奖后结束。《刺青》的最佳影片奖由台湾驻意大利代表处新闻组长蒋昌成代表领取。(黄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