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有望贺岁 王家卫偏爱谋女郎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5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王家卫《蓝莓之夜》今年5月份在戛纳首映之后,终有望于明年1月份登陆内地银幕。其中,上影集团准备了两套方案为女主演诺拉·琼斯(听歌)配音,王家卫倾向于两位“谋女郎”——章子怡巩俐诠释这个唯美而又凄迷的人物。首映期间,主演诺拉·琼斯和裘德·洛更有望来内地进行宣传。

  《蓝莓之夜》是王家卫的首部英文电影,该片用公路电影的方式讲述故事:诺拉·琼斯扮演一个情场失意的女子,为了治疗心中的伤痛开始长途旅行,每到一个地方的酒吧,都会点上一份蓝莓蛋糕——“这是失恋的味道”。当诺拉·琼斯和裘德·洛相遇,他们有了150个吻。影片的画面和色彩充满诗意、柔和怀旧的淡黄、朦胧模糊的灯火。

  据了解,王家卫在国庆期间一直在商定《蓝莓之夜》的上映事宜。

  为避免跟《集结号》《投名状》正面冲突,王家卫的泽东公司接受了院线的建议,将《蓝莓之夜》的档期初步定在明年的1月份。

  《蓝莓之夜》的主演裘德·洛和诺拉·琼斯早前跟片方约定会出席华语地区的宣传,泽东公司目前正和主演积极协调档期。由于《蓝莓之夜》是一部文艺片,因此电影将首先在全国十几个一线城市上映。

  至于配音方面,上影集团准备了专业配音演员和起用大牌明星两种方案,但王家卫坚持使用“明星配音”方案,巩俐、章子怡等大牌明星都被列入了为诺拉·琼斯、瑞切尔·薇兹献声的备选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