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兄弟》中变贪吃警察 边吃边拍帅劲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31  重庆晚报

刘德华《兄弟》中变贪吃警察边吃边拍帅劲十足

刘德华(资料图片)

  本报讯 集合了原香港无线“五虎将”中四虎刘德华(听歌)、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的华语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将于后天在国内全线上映。

  作为电影出品人,刘德华这次出钱又出力。华仔本来在电影中只是客串,后来导演见他的档期还有富余,于是把他的戏份愈加愈多。导演又认为演过无数次警察的华仔,这次再演神探最好不要太沉重,便将其设计成一个贪吃的警察,经常要他拿着饭盒、三明治边吃边拍。据说,华仔有时刚吃完饭就又开工,结果导演又放个饭盒在他面前叫他吃,本来那段时间刘德华正为自己的个人

演唱会
减肥
,但他一直不好意思跟导演讲,结果只有减肥计划流产。

  粉丝们熟悉的刘德华首先就是他的帅气,当然,华仔也在各种各样的角色里都会有意无意地耍酷,《兄弟》中他也没有例外,片中有他吃棒棒糖的镜头,边吃边办案,华仔演得帅劲十足,个性十足,哪里还有贪吃警察的猥琐形象?(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