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德昌《恐怖分子》获选洛杉矶影展里程碑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5  中国新闻网

杨德昌《恐怖分子》获选洛杉矶影展里程碑电影

杨德昌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美国电影学会主办的2007年洛杉矶国际影展将于11月1日至11日在好莱坞举行,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148部剧情片、纪录片及短片参加,已故导演杨德昌的“恐怖份子”获选为影展的“里程碑电影”之一。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电影学会今天宣布,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权力风暴”被选为开幕影片,将于11月1日在好莱坞的艾克莱特剧院首映。

  影展期间,还将陆续放映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的七部影片与纪录片,其中包括台湾已故导演杨德昌的“恐怖份子”、侯孝贤与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合作的“红气球的旅行”等。

  另外,由陈冲(blog)参演的纪录片“好莱坞中国人”,入选为本届影展的“特别推荐影片”,内地导演李扬执导的电影“盲山”,也将首次跟美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