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电影节转战上海 将在新天地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新加坡电影节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天地UME拉开帷幕,这也是在中国首次举行新加坡电影节。

  新加坡电影节上海站的承办方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将与新加坡MDA(媒体发展管理局)倾情联手,为上海观众精挑细选6部当代新加坡优秀青年导演的作品。这些影片风格多元,每一个细节都充溢着狮城的风土人情,并在夏威夷等国际影展上获得过重要奖项,颇值得影迷期待。

  影展期间,新加坡电影节代表团将与沪上观众见面,代表团成员包括开幕电影《4:30》导演陈子谦、《小孩不笨2》导演梁志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