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扮女鬼“叫板”王祖贤 将出演新版《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周迅(听歌)将出演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改编自聊斋的《画皮》。11日下午,周迅出席《时尚芭莎》为她举办的个人私人珍藏照签售活动,对是否将出演《画皮》的提问不置可否,笑而不答。但记者却从导演陈嘉上处获悉,周迅已确定演出《画皮》中的女鬼。陈嘉上认为周迅气质独特,能与老版中女鬼的扮演者王祖贤(听歌)相媲美。

  《夜宴》以后,周迅沉寂一段时间,没有接拍大制作的影片。上个月在云南杀青的《李米的遭遇》则是一部偏文艺的小制作电影。周迅坦言《李米》的拍摄没有压力,因为和邓超(blog)张涵予(blog)等都很熟悉,拍摄过程更像是老朋友一起去夏令营。早前关于周迅新片的传闻不断,最近又有消息称,周迅将出演陈嘉上执导的《画皮》。昨天周迅对此不置可否,只笑着说:“还没有到要公布的时候,过几天我会告诉大家。”周迅守口如瓶,但记者却从她身边工作人员处获悉,如无意外,周迅下周就会跟《画皮》剧组正式签约,扮演女鬼一角。周迅本人对《画皮》的剧本十分喜欢,已经跟导演陈嘉上多次见面讨论剧本。

  《画皮》根据聊斋故事改编,曾由武侠电影宗师胡金铨拍成电影。当时红极一时的王祖贤扮演片中女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新版《画皮》最早由叶伟信甄子丹(blog)提出重拍构想,却因种种原因搁浅。而一向有“救火队员”之称的香港导演陈嘉上不久前接手《画皮》,邀来周迅和陈坤(听歌)担任男女主角,计划在本月中旬开机,外景地包括上海和银川等地。陈嘉上称,自己很欣赏周迅的独特气质,认为她一定能胜任女鬼的角色。精彩不逊于老版《画皮》中王祖贤扮演的女鬼,但气质肯定截然不同。

  除了发展电影事业,周迅也敢于公开自己的甜蜜生活,昨天的签售会上,周迅就展示了140张私人珍藏照片。其中既有她独自在雪地里的留影,也有她和李大齐牵手的记录。不过,她和李大齐牵手的照片并没有将两人的头部拍进去。周迅笑着解释说:“难道这还不够吗?”由于照片里的不少造型都是李大齐为她设计,周迅也甜蜜地宣称:“大齐不是好,而是很好。”

周迅吧】 【王祖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