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 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05  新浪娱乐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汪明荃艳冠群芳 邵逸夫郑裕玲汪明荃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胡杏儿佘诗曼等合影 曾志伟放声高歌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夏雨李司棋加入恶搞 郑嘉颖投篮姿势专业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TVB台庆走恶搞路线蔡依林Rain无一幸免(组图)
陈敏之登台热舞 李司棋弹奏乐曲 黄宗泽挑逗女星 杨思琦性感辣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恶搞一向是TVB综艺节目的拿手好戏,在万千星辉贺台庆这样的日子当然也不例外。11月19日晚,2007万千星辉贺台庆上演,一帮小生花旦倾巢而出,各施其能,一起恭祝TVB生日快乐。在当晚的众多表演节目当中,以往屡屡成为经典桥段的恶稿照样风行,除了王祖蓝、阮兆详、李思捷骚手弄姿,恶搞黄凯芹(听歌)、蔡依林、郭富城、Rain等,掀起现场高潮。而在“翡翠星光廊”表演中,扮演人像的陈豪险被当太监戏弄,一帮花旦也被整蛊得花容失色,新晋视后李司棋也避免不了被“搞”。

  谢天华精湛舞蹈惊全场

  没有了台庆颁奖时的紧张气氛,一帮花旦小生在表演时很是放得开,歌舞节目自然是少不了的。尽管有哈林大哥的激情献唱以及刘家昌(听歌)和卫兰的合唱,但一帮参加过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艺人表演舞蹈时,还是让眼前一亮。

  在《舞动奇迹》比赛中勇夺舞王的谢天华在领衔“全城同庆舞得辉”挥洒自如,一起表演的郭羡妮杨思琦等穿着性感经过比赛历练也是跳得像模像样,场面甚是振奋人心。

  Rain遭恶搞留假腋毛

  TVB艺人每年都有人在台庆表演上尝试模仿反串恶搞表演,去年是曾志伟(听歌)反串沈殿霞高歌,今年反串恶稿的任务由王祖蓝、阮兆详、李思捷担任,Rain、蔡依林、郭富城、黄凯芹、徐小凤(听歌)草蜢(听歌)等一一不能幸免,成为被模仿和恶搞的对象。

  三人的表演当中,王祖蓝除了扮做草蜢成员外,还反串徐小凤以及蔡依林,尤其是反串蔡依林表演《舞娘》时,垫胸被主持陈敏之笑称“胸前负担很重”。估计最让明星本人见了吐血的模仿是阮兆详扮Rain,除了故意把眼睛粘小外,身形以及声音完全不相似,最要命的是还粘上假腋毛,被曾志伟在现场戳穿。

  陈豪险被当成太监恶稿

  去年贺台庆的一帮花旦小生扮蜡像被曾志伟等人捉弄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年的贺台庆晚会上,李司棋、陈豪、佘诗曼黎姿(听歌)胡杏儿(听歌)廖碧儿(听歌)蒙嘉慧夏雨(blog)等人分别化成翡翠经典剧集《金枝欲孽》《我的野蛮奶奶》、《妙手仁心》、《溏心风暴》命名的人像馆中,接受曾志伟、陈百祥、阿旺(郭晋安)等“顽劣学生”的整蛊。

  前天刚刚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李司棋第一个成为被整蛊的对象,被掐脸后“肇事者”曾志伟似乎还不肯放过,最后郑裕玲出面才罢。着清朝官服化身《金枝欲孽》馆人像的陈豪被这帮“学生”误会是太监,险被现场验明正身。在《妙手仁心》馆中扮演病人的蒙嘉慧则差点被人工呼吸以及袭胸,现场打闹成一片。湖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